close

雖然已經到職一個月了,照慣例還是要為這次換工作發表感言。

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清華大學這塊招牌,還真是好用啊!!讓我順利換到想要的工作。

這麼說好像有點厚顏無恥,但事實的確如此,要不是有這塊招牌,加上指導老師的庇蔭,

我無法順利在一個月內找到這份工作。對此我真的是心存感激。

不過,我對自己一再換工作的行為,實在也有點受不了了。

所以,這次我發下重誓,沒有做滿三個月,喔~不是,沒有做滿三年絕不會走。

我跟女友說,如果三年內有任何想動的念頭,請一定要狠狠罵醒我。

這次,我說到做到。

回到正題,這次我又找到甚麼樣的工作呢?那是跟我之前做的完全不相關的工作,

地點是在交大計中,職稱是工程師,簡單的說就是MIS啦~~

是的,我又回到老本行啦!

不過,這次管的不是一間電腦教室,而是一整個學校;要做的不只是修修電腦,還要寫系統,

管理伺服器,路由器,採購設備,參與內部鬥爭,恩~應該是說團體內的良性競爭...總之還挺精彩的。

到職這一個月,大致上感覺良好,只是對公家單位的文化有點看不過去,我想慢慢會習慣的,

或是被同化...

whatever~反正過得開心就好囉!

現在的我感覺每天都在成長,每天都活得很踏實;比起作業務時,靠一張嘴的空虛感覺,

我比較喜歡自己動手下去做的實在感覺。

SO~Live my lif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