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搬家了,不過這次是班回原來的MSN SPACE。

雖然,我這個人一日數變,但對於習慣的東西,似乎很難改變。

換了幾個不同的部落格,像是無名, blogger, 還有痞客幫,

同樣都是可以讓你放東西的地方,用起來的感覺卻都無法取代MSN SPACE。

有人說它很難用,我也覺得如此,可是那裏儲存了我四五年的回憶,

早已不只是一個寫寫東西,放放照片的地方了。

有時候,我會回頭看過的文章,想想以前怎麼這麼蠢,然後就笑了...

有時候,會讓我回起以前發生的某些事,想著想著就感傷起來...

原來,它早已成為我心裡的一部分了。

所以,認識我的朋友,可以點選左下的MSN SPACE,分享我的近況;

不認識我的朋友,也可以點選左下的MSN SPACE,你可以更了解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